给个麦给你呗

杂食,乱炖。

可爱死了

モノクロ:

樱井经理连着出差一个月了,松本几乎没和他碰上面。他工作过于繁忙,甚至连在电话里都只能简短地交流。


松本下班后回到家中,樱井的鞋歪斜地摆在门口,家中的东西变了几个位置,但没有太多变化,怕是樱井急匆匆的回家后换了衣物又出门了。


松本伸了个懒腰直接进了浴室,洗衣篓里放着樱井换下的衣物。松本一边脱衣服一边打开洗衣机,捡起樱井的衣服。他许久没见过樱井了,手里熟悉的布料的质感,更让他觉得寂寞。松本双手捧着衬衫,脸埋进了衣服里。


——嗯……是翔君的香水味和汗味。


他脸红着蹭了蹭衣服。


——糟糕了。


松本夹紧了腿,内裤精神地鼓起。他的手钻进双腿之间,手指情不自禁地按摩着那个部位。


——竟然饥渴到闻到翔君的味道就湿了……




吱呀。


“润,你回来啦。”樱井一头乱毛,脸上还挂着胡渣,穿着睡衣打着呵欠进来了。


睡糊涂的经理看着一丝不挂的爱人,怀里抱着自己的衬衫,而他的手在做不可描述的事情。


“你、你在家啊……”柜哥尴尬道。


“嗯,我回家了。”樱井直截了当脱了裤子,抱着松本做开心的事了。

评论

热度(343)